close


去年的父親節怎麼過的ㄚ!?糟糕!我這個人真的完全沒印象耶!

*怎麼會這個樣子啊!><不過這樣的我才正常吧!呵呵*

今年的父親節很特別.是約堂咩一起要為親愛的把拔慶祝

有不容易敲定了要一起吃東西的地方

因為把拔很節儉啊!認為去大餐廳或者吃到飽的都太奢侈了

但是我跟媚媚卻認為~要對自己好一點吧!

所以每次都會硬拖把拔偶而去享受一下好料的!

沒想到先打電話去貴族已經客滿.現場也已經大排長龍了

埔里這種小地方就是這樣… **

沒辦法啊!都沒啥地方好選擇的~~~~

又不是在台中 **

不過~很感謝堂咩~先辛苦的去拿號碼牌等候

再說一聲謝謝啦!






 ♥ 我的微笑雞排。很久沒吃牛了^_^  ♥

 



把拔的弟弟……就是我的叔叔啦!呵呵~有像吼!





這種日子當然~少不了跟把拔的合影啊!




在飽足一頓之後~大家都還覺得不過癮


便轉戰去2姐開的廣場卡拉OK~大展歌喉去!*哈哈*


呼朋引伴……數一數也10來個人了~


大家輪番上陣….唱著自己拿手的歌


唱了3個多小時後也凌晨一兩點囉!


呵呵~ 果然真的很盡興啊!*^_^*


本來這篇文章要寫感性一點的~


例如那種.. “我的父親啊”


呵呵~不過那像是在寫作文!*嗯嗯!改天來寫我偉大的把拔吧!*


這兩天… 我的腦袋瓜都不知道在想啥..


感覺自己亂打一通的 *~不管啦!這樣才叫碎碎唸啊!*

 

 

 

希望我的把拔身體都健健康康的囉!


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incess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